理想智造ONE车型内饰官图发布 三联屏横贯中控台 采用6座布局

2018-10-21 11:11:16 来源:瘾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6 条评论

理想智造首款纯电动车型——理想智造ONE将在明天(10月18日)正式发布,而今天车和家CEO李想本人就率先晒出了这款新车的实车照,随后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内饰官图,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预热。...

  理想智造首款纯电动车型——理想智造ONE将在明天(10月18日)正式发布,而今天车和家CEO李想本人就率先晒出了这款新车的实车照,随后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内饰官图,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预热。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几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一体式长屏,其中集成了全液晶仪表与两块多媒体屏共三块大屏。

  视觉效果比奔驰S级的长屏还要夸张,同时在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下部还布置有第四块屏幕,预计用于空调系统等其它项目的控制。

  同时内饰官图还清晰展示了新车未来的座椅布局,总体采用“2+2+2”式6座布局,第二排为带扶手的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乘客可从中央通道进出。

  此外还能从官图中获知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大尺寸全景天窗等配置项。

  根据已知的信息,这款纯电动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5米,动力方面采用增程式电驱动系统后,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700km,市区工况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