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智能汽车 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现实?

2016-07-14 22:38:4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9 条评论

电影中智能汽车,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现实?在影视作品中存在着大亮点智能汽车,并且这些智能汽车的功能十分强大,并且成为了主角强有力的助手。比如,007中的遥控汽车,比如美国队长2中神盾局弗瑞局长的座驾,再比如老电影G神探中那辆会说话的搞怪汽车!...

  7月13日消息:电影中智能汽车,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现实?在影视作品中存在着大亮点智能汽车,并且这些智能汽车的功能十分强大,并且成为了主角强有力的助手。比如,007中的遥控汽车,比如美国队长2中神盾局弗瑞局长的座驾,再比如老电影G神探中那辆会说话的搞怪汽车!


  在经典系列电影007中,0邦德在每一部电影中都一位新的邦德女郎,一辆新的座驾,而这些汽车都有着各种奇奇怪怪新奇的功能,如若说可以自动换车牌,比如说自动充放气,再比如手机驾驶,作战武器等等,当然后者我们看见是无望了,但是前面的功能我们还是有机会见到的!


  在美国队长2中神盾局的弗瑞局长曾经被九头蛇伏击,并且险些丧命,同样也体现出弗瑞局长的无尽后手。而电影中福瑞局长的座驾体现出了自动检索破损情况的功能,智能驾驶,武器配置,防弹甚至放火箭弹等等,他的自动驾驶功能见识看的我们不要不要的,那场凶险的飙车最后智能驾驶甚至超过了普通司机!

  而在老电影中,G神探的汽车见识刷新了我的三观,也许应为这是一部比较搞怪的电影,但是其中汽车的各种功能还是看的捧腹,不仅拥有语音对话,诙谐的人工智能笑料不断,而且还拥有可以加长的升降装置,武器系统,甚至给车上的乘客发糖!


  虽然这些智能汽车都是存在于电影之中,动画之中,但是设有能料准最后他们不会出现在生活之中呢?就像是凡尔纳的科幻小说,凡尔纳甚至于成功的语言了我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并且可能料中了更加久远未来的生活,无论何时,凡尔纳的科幻小说都会给当时时代的人一种天马行空的想象!相信电影中的这些智能汽车终将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