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皮卡曝光:续航超800公里,比猛禽还能装?

2019-03-27 10:45:45 来源:互联网作者:郑谊 人气: 次阅读 682 条评论

特斯拉的产品每一次发布,都能够颠覆消费者对传统汽车的印象。而特斯拉的远程升级,又颠覆了过去传统的汽车系统必须去4S店才能升级的方式。且更加颠覆的是,特斯拉简洁的内饰设计。现在最新推出的特斯拉model3,在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按键。...

  特斯拉的产品每一次发布,都能够颠覆消费者对传统汽车的印象。

  比如说特斯拉最早发布的model S,就颠覆了消费者对于跑车的印象,过去超级跑车的加速性能,一定要通过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来实现,但是纯电动的形式,让一个诞生不到十几年的新品牌一下子在加速性能上超过了,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百年历史的超级豪华品牌。

  而特斯拉的远程升级,又颠覆了过去传统的汽车系统必须去4S店才能升级的方式。且更加颠覆的是,特斯拉简洁的内饰设计。现在最新推出的特斯拉model3,在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按键。

  他下一个要颠覆的,或许是皮卡。因为作为美国的汽车厂商,皮卡的销量在美国非常大,因此很早之前就宣布要制造皮卡,不过对于它的外观设计,目前一直都没有被公布,但是网络上的假想图已经很多了。这次网络上又曝光了最新的关于特斯拉皮卡的假想图,这次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

  首先关于皮卡的外观肯定不像是,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X那样的风格。美国消费者喜欢的皮卡是粗狂,霸气的类型。比如说福特猛禽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

  因此特斯拉要想知道电动皮卡,那么肯定也是走粗矿的类型。

  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皮卡的假想图,外观非常的硬朗,线条比较笔直。前大灯依然是特斯拉的风格,巨大的特斯拉标识,在车头的中间,风格很像福特的猛禽。

  作为一台纯电动皮卡,由于没有了发动机,因此特斯拉的发动机舱也是可以打开的,而且是一个无比巨大的前备箱。

  这样的设计风格也与特斯拉目前的其他车型在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

  通过上面这张假想图,我们发现,为了方便消费者拿取物品,特斯拉皮卡发动机舱是可以支持两段开启的方式。这样对于拿取物品更加的方便。不过由于是假想图,这张设计图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的地方,那就是前备箱的尺寸有些大了。因为如果是四驱类型的电动皮卡。需要在前轴的地方设置一台电动机。

  ​最后关于性能和续航里程,马斯克此前曾透露:特斯拉皮卡的尺寸将会和福特F150(猛禽)类似或者更大;续航里程约为400英里(约645公里)到500英里(约805公里),也可能会更高。另外新车还会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四轮转向等,全自动驾驶功能也在考虑范围内。

  或许特斯拉皮卡的上市,会再次颠覆消费者对传统皮卡的认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