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更新了哪些内容?WatchOS 7更新跳舞模式详解

2020-06-23 14:41:1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 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苹果召开了WWDC2020线上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智能手表新系统WatchOS 7。这次WatchOS 7加入了多项新功能,其中就包括跳舞模式以及针对目前新冠疫情下的...

大家都知道,苹果召开了WWDC2020线上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智能手表新系统WatchOS 7。这次WatchOS 7加入了多项新功能,其中就包括跳舞模式以及针对目前新冠疫情下的洗手统计,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手表新系统WatchOS 7公开 加入跳舞模式

此次的Dance跳舞模式,可以更加全面的监测用户在跳舞时消耗的卡路里,而与此有关的App也更名为Fitness。同时,苹果在WatchOS 7中加入了助眠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睡前酝酿睡意。针对这次的新冠疫情,苹果在WatchOS 7中加入了洗手监测功能,只要用户在洗手的时候,即可进行计时,可以让你洗的更干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