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将研制与人交流智能汽车 这是开车还是聊天?

2016-07-26 18:09: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3 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将于本田汽车一起研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品,将研发一套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汽车驾驶者的情绪变化从而和驾驶者进行交流,消除他们长途驾驶疲劳感。...

  7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将于本田汽车一起研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品,将研发一套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汽车驾驶者的情绪变化从而和驾驶者进行交流,消除他们长途驾驶疲劳感。

日本公司将研制与人交流<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智能汽车</a> 这是开车还是聊天?

  软银公司也表示,公司的机器人生产部门Cocoro SB,正在研究云端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与本田公司合作,实现与人类的协调机动性,从而使驾驶者能够与汽车产生“友情”。

日本公司将研制与人交流智能汽车 这是开车还是聊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