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14怎么降级? iPadOS14降级教程

2020-06-23 14:30: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1 条评论

全新的iPadOS 14系统在今天的WWDC 2020大会上正式发布。目前发布的iPadOS 14还是第一版的测试版系统,在功能和体验上还有很多BUG和不足,已经升级尝鲜iPadOS 14的用户想回到更加稳定的iPadOS 13系统,只能通过降级来实现。那么iPadOS 14怎么降级?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的iPadOS 14系统在今天的WWDC 2020大会上正式发布。目前发布的iPadOS 14还是第一版的测试版系统,在功能和体验上还有很多BUG和不足,已经升级尝鲜iPadOS 14的用户想回到更加稳定的iPadOS 13系统,只能通过降级来实现。那么iPadOS 14怎么降级?一起来了解下!

  iPadOS 14降级教程:

  通过 iTunes 降级系统(注意事项:降级只能降级到最新的iPadOS 13.5.1系统了,因为此前的iPadOS 13低版本系统,苹果已经关闭了更新验证!!!)

  首先,下载和你的iPhone设备对应的系统固件,之后通过 iTunes 来降级:

  1、下载 iPadOS 13.5.1 的正式版系统固件,注意根据自己的机型选择对应文件;

  2、打开 iTunes 应用,并将你的 iPad设备连接上电脑

  3、在 iTunes 的设备信息界面,按住 Option 键(Windows 用户在按住 Shift 键),单击「恢复...」按钮;

  4、在弹出的文件选择窗口找到你下载好的固件文件,打开它;

  5、再次点按「恢复」以进行确认,iTunes 就会抹掉设备中的所有内容并安装最新的 iPadOS 13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