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汽车的设计趋势:脱离人类拟人化

2018-10-19 14:24:5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1 条评论

  汽车是从马车演变而来的,一直以来看起来就像一辆带发动机的马车,直到它开始开发面部特征。车头灯开始变成了眼睛,散热器格栅变成了嘴巴。汽车开始开发人物角色,从友好到激进...

  汽车是从马车演变而来的,一直以来看起来就像一辆带发动机的马车,直到它开始开发面部特征。车头灯开始变成了眼睛,散热器格栅变成了嘴巴。汽车开始开发人物角色,从友好到激进,取决于品牌想要汽车投射的项目。然而,这些眼睛仍然只是富有表现力的元素,除了描绘友善/侵略和照亮道路之外没有其他目的。然而,捷豹认为在汽车上添加文字眼睛会使它们更安全。

  汽车不再是他们驾驶员的延伸。随着汽车越来越自动化,汽车现在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实体,可以自行驾驶,做出某些决定,遵循道路法规和交通信号灯......但是你真的不知道汽车下一步会做什么。不可能知道汽车在想什么,以及它将遵循什么样的指挥链,因此捷豹认为保持汽车与行人沟通的最佳方式是通过眼睛的方式。这些眼睛(虽然相当生气勃勃和googly)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可以从字面上看待行人,承认他们的存在与他们的凝视。行人最终在驾驶自行车的过程中穿过马路感觉更舒服,因为它观察着它们,让他们知道他们正在被观察和占据。

  对于一个行人来说,“在踏上这条路之前先看看接近车辆的驾驶员是第二天性的,”捷豹路虎的未来机动研究经理Pete Bennett说。现在,行人可以与汽车交换外观!有一个汽车或鲍勃生成器参考那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