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One卡车改用氢燃料 更加环保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13 条评论

Nikola汽车公司对外宣布了推出混合动力牵引卡车头NikolaOne的计划。该车头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功率可达2000马力,搭载有320kWh超大电池组,还专门配备了一个增程涡轮机为电池供能。...

  9月2日消息,如今传统汽车能源转型升级成为必然的趋势,一些汽车制造厂商开始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究。

Nikola One卡车改用氢燃料 更加环保

  今年早些时候,Nikola 汽车公司对外宣布了推出混合动力牵引卡车头 Nikola One 的计划。该车头将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功率可达 2000 马力,搭载有 320 kWh 超大电池组,还专门配备了一个增程涡轮机为电池供能。但如今公司却突然改变了主意,将使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代替原来的增程式电力驱动系统。

Nikola One卡车改用氢燃料 更加环保

  新的动力系统将配有一个特制的 800 V 氢燃料电池。Nikola One 使用氢燃料电池后续航里程有望达到 1931 km 以上,氢耗量为 11.7 L/100 km。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