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全电动跑车Mustang!900匹马力+六速手动

2019-11-14 15:18:15 来源:超能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4 条评论

福特的Mustang(野马)是三大美式肌肉跑车之一,凭借大排量的V8自然吸气引擎,为不少猛男子所喜欢,但在如今电动化的趋势下,福特可能要让传统车迷们大呼“叛徒”了,因为福特现在做了一辆全电动的Mustang,名为Mustang Lithium(野马 锂)。...

  福特的Mustang(野马)是三大美式肌肉跑车之一,凭借大排量的V8自然吸气引擎,为不少猛男子所喜欢,但在如今电动化的趋势下,福特可能要让传统车迷们大呼“叛徒”了,因为福特现在做了一辆全电动的Mustang,名为Mustang Lithium(野马 锂)。

福特发布全电动跑车!900匹马力+六速手动

  这辆Mustang Lithium由福特高性能部门与德国汽车零配件商Webasto合作开发,目前放出的只是一台原型车,但已经可以提供最高900匹马力,以及1000磅/英尺(约1356N/m)的扭矩,这个动力规格已经远高于普通V8涡轮增压引擎的Mustang了,即使最新款的Mustang Shelby也不及,这些都来源于福特的Phi-Power双驱动电机,而且最让人瞠目伸舌的一点是,这匹电子野马采用了Calimer版Getrag MT82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福特高性能避震和Super 8.8 Torsen差速器来帮助驾驭这匹电子野马。

  Msutang Lithium的外在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车身高度更低且更流线,并用上一些炭纤维的部件,有意思的是前引擎盖用到Webasto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里面的电机,而为迎合电动化的内在,外观上加入一些代表电子科技的蓝色配色拉花,还有刹车卡钳也是蓝色,在20英寸大轮毂下显得很亮眼,另外车身还有福特高性能部门的Track Handing套件,Brembo六活塞前刹车、以及合作厂Webasto的TurboDX充电方案,内置800v的电子等。

福特发布全电动跑车!900匹马力+六速手动

  内在也是Msutang Lithium想电子化改变的方面,除了同样有蓝色点缀的内笼,竞速化的座椅这些元素,在中控台上还有个10.4英寸的触摸屏,而驾驶模式提供Beast、Track和Sport在内多种选择,马力和扭矩输出会有所不同,这些都可以通过那块超大触屏来切换。

  因为这辆车不是拿来卖的,所以就没有什么上市时间和价格之类的信息,福特表示只是为了向大家展现电动车的技术,同样可以做得很暴力而已,而福特要到2022年才会提供可以买到的全电动新款Musta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