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领界紧凑型SUV上市 配福特家族最新内饰 售价10.98万起

2019-01-23 10:14:0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3 条评论

江铃福特全新紧凑型SUV——领界日前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先期推出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这也是江铃福特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值得一提的是,但从价格上...

江铃福特全新紧凑型SUV——领界日前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先期推出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这也是江铃福特旗下首款紧凑型SUV。

10.98万起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配福特家族最新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但从价格上看,新车已经比CR-V(16.98万起)之类的主流合资品牌SUV低上不少,甚至比名爵HS(11.98万起)等一些国产SUV还要便宜,不过比起不到十万起的主流国产SUV还是要贵上一点。

新车设计上与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还是有所区别,前脸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尾部则与江铃驭胜S330十分相像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

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采用和现款福特皆不一样的全新布局,运用大量线条营造设计感,同时还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10.98万起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配福特家族最新内饰

动力上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额外搭载有48V轻混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