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9.90-22.30万元

2019-08-26 11:36: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4 条评论

  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8月25日,福特中国市场首款合资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  外观...

 

  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8月25日,福特中国市场首款合资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

  外观方面,领界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包括采用“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点阵状设计、雾灯区域由L型改为C型,并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领界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达到了2716mm,官方数据其后排腿部空间接近1000mm,有效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内饰部分,领界EV采用了“星云灰”色内饰,包括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和抛光金属等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配置方面,领界EV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七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矩阵式前LED大灯、带WI-FI热点的福特派互联系统、胎压监测、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安全配置方面,领界EV配备了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方面,领界EV(参数|图片)采用纯电动驱动,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km。据官方描述,其搭载的电池达到IP67高等级放水设计,同时整车涉水可达300mm。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10min可以确保60km的行驶距离,40min可充至80%,慢充模式下8h电池电量可充至80%。

大咖点评:作为首款紧凑纯电SUV,这也是继蒙迪欧PHEV之后又一款新能源车型,相信这对福特未来新能源进程会起到不少帮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