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概念电动车QX Inspiration官图发布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9-01-05 10:52:25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近日公布了这家公司的首款全电动(EV)汽车--QX Inspiration,它将在几周后的底特律车展亮相。虽然英菲尼迪表示这将会是一款概念车,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毫不避讳...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近日公布了这家公司的首款全电动(EV)汽车--QX Inspiration,它将在几周后的底特律车展亮相。虽然英菲尼迪表示这将会是一款概念车,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毫不避讳地表示这款EV对其续航里程以及电气化长期目标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INFINITI_QX-Inspiration_2k_Embargoed-Jan-4-8-01-am-EST.jpg

英菲尼迪承诺,QX Inspiration代表的不仅仅是绿色,同时还将性能也是它的重头戏。

据了解,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暗示了该品牌未来电气化动力系统的潜力和特点,另外部分还将表现在性能上。

INFINITI_QX-Inspiration-Concept_Side_Embargoed-Jan-4-8-01-am-EST-980x620.jpg

至于汽车内部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类休息室”的车舱,其将好好利用EV动力系统的平台灵活性。对于这款概念车,人们还将可以期待手工打磨的细节和大量的日本主题--尽管任何后续的量产车无疑会比概念车更接地气。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对英菲尼迪的重要性将不可低估。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承诺,从2021年起他们的产品组合将进入电气化阶段。

从公布的图片不难看出英菲尼迪并不打算推出一款腼腆、过时的EV,事实上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强有力的跨界车。

目前,英菲尼迪还未公布任何关于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功率、最快速度以及驱动方式等细节信息,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北美车展上这家公司将会揭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