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自动驾驶汽车重回道路测试 增加人类驾驶员监控系统

2018-07-25 09:59:33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4 条评论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大约四个月前因致命的撞车事故导致Uber暂停其自动驾驶车辆在北美的测试后,本周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回到了匹兹堡的公路上。目前,这些车辆不会以自动驾驶...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大约四个月前因致命的撞车事故导致Uber暂停其自动驾驶车辆在北美的测试后,本周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回到了匹兹堡的公路上。目前,这些车辆不会以自动驾驶模式行驶,而是由人类安全驾驶员手动操作,而Uber将继续对其自动驾驶计划进行“自上而下”的检查。

1`7U]0M)YTGZ7%OP{(X1`_6.png

自3月份以来,该公司的沃尔沃XC90 SUV车队已经暂停测试,当时该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上了推着自行车过马路的 Elaine Herzberg,最终导致其死亡。亚利桑那州州长禁止该公司在其州内进行进一步测试,Uber随后在亚利桑那州和匹兹堡解雇了数百名安全司机。

但最近几周,Uber已经开始卷土重来。Uber先进技术集团负责人Eric Meyhofer周二表示,虽然其自动驾驶汽车将再次进入公共街道,但它们将由公司的新“任务专家”手动操作,用于数据收集和地图更新。

匹兹堡市市长Bill Peduto 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Uber已让市长Peduto对他们的计划进行了更新,他对公司重启手动模式的操作表示赞赏,以便在匹兹堡的街道上保持格外小心。他和其他政府官员将继续与该公司合作开展安全措施。”

这些车辆现在将包括一个主动驾驶员监控系统,在它们密切关注汽车时会密切关注安全驾驶员。这包括一个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如果发现“疏忽行为”,会发出声音警告。Uber表示将使用“现成的”系统来监控其驾驶员,但拒绝透露供应商的名称。

Uber的另一项重大改变是重新启用沃尔沃的出厂设置,以便在其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中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和避免碰撞。该系统此前在发生碰撞时已被禁用。在发生碰撞时,优步每辆自动驾驶车辆只配备一个安全驾驶员。现在,将会有两名任务专家。Meyhofer表示:一名负责监控车辆操作,另一名在乘客座位上记录重大事件。这些专家将接受Uber最新的“严格”培训计划,其中包括防御性驾驶技术和“改进的测试跟踪态势感知训练”。Uber还致力于通过修改中控台中的触摸屏来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室内的干扰。

“手动驾驶让我们可以实时看到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在路上遇到的不同场景,”Meyhofer写道。“然后,我们在虚拟世界和测试轨道上重新创建这些场景,以在类似条件下提高整体系统性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