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创车厂Sono Motors研发太阳能汽车 边开边充电

2018-08-09 09:01:17 来源:Unwire.hk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自从电动车开始流行,新品牌比以往多,就有新创投入研发电动车相关技术。德国慕尼黑的新创公司 Sono Motors 利用今年盛夏阳光,为旗下 Sion 车款充电系统进行最后阶段研发,这部太...

自从电动车开始流行,新品牌比以往多,就有新创投入研发电动车相关技术。德国慕尼黑的新创公司 Sono Motors 利用今年盛夏阳光,为旗下 Sion 车款充电系统进行最后阶段研发,这部太阳能全电动车的卖点之一就是可以边开边充电。

虽然德国政府预计到 2020 年无法达到超过 100 万部电动车的目标,但政府先前已宣布为生产电动车电池的公司提供支持。2016 年成立的 Sono Motors 就是其中符合资格的新创,他们研发的 Sion 车身整合太阳能发电板,在一般充电设施以外提供另类充电选择。Sion 的环保功能不只太阳能发电,厂商还在仪表板整合苔藓,以达到空气过滤净化和控制湿度的作用。

Sion 的车顶、车头盖和车侧会安装 330 个太阳能电池,电池系统可提供约 250 公里续航。车内设备包括空气调节、发热座椅,可连接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等。Sion 并非概念车,而是真正会在 2019 下半年生产销售。Sono Motors 已接到近 5 千笔订单,售价预定为 16,000 欧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