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3月或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混合动力版SUV

2015-02-02 11:29:29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6 条评论

日前,三菱召开了一场记者发布会,并公布了一组新车概念图。据了解,该家汽车厂商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带来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版SUV。三菱表示,他们将在欧亚市场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欧蓝德。另外,...

  日前,三菱召开了一场记者发布会,并公布了一组新车概念图。据了解,该家汽车厂商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带来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版SUV。三菱表示,他们将在欧亚市场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欧蓝德。另外,这家公司还在会上透露,他们为i-Miev电动车产品线研发了一套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

三菱3月或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混合动力版SUV

  从三菱披露的图片可以观察到,新款插电混合动力版SUV的造型跟该家公司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中展示的Concept XR非常相像。

  一般情况下,汽车厂商都会借助车展这个平台展示概念车以此来判断其在消费者当中的反应。如果Concept XR是去年三款中反响最好的一款,那么今年的展示则意味着该类型汽车很快就能迎来量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