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SUV开卖起售价8万美元

2015-11-24 11:53:00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4 条评论

特斯拉ModelX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在周一开始销售其ModelXSUV,邀......

特斯拉Model X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在周一开始销售其Model X SUV,邀请已预订该车型的客户向公司提供他们的个性化配置。不计入联邦税收抵免或国家退税,Model X的起售价为8万美元。

首批从特斯拉费利蒙工厂生产线下线的Model X,是限量版的创始人系列车型,一般分配给了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和亲密朋友,比如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在创始人系列之后,特斯拉又推出了签名版系列车型。签名版Model X是全功能车型,起售价为13.2万美元,客户需要支付4万美元订金。

随着Model X的上市,特斯拉目前在售两款车型,可以借此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吸引力。增加更多车型对于特斯拉来说至关重要,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大量关注,在电动汽车上的销量也超过了主要汽车制造商,但目前仍未实现盈利。

入门版Model X的起售价为8万美元,较最低价版的Model S贵出5000美元,客户需要支付5000美元订金。它配备70千瓦时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220英里(约合354公里)。

2012年2月,特斯拉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上发布了Model X的概念版,原本计划在次年开始销售,随后推迟到了2014年年底。特斯拉的电邮显示,Model X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提供三个版本:70D、90D以及P90D。

70D版本属于入门级车型,最高时速为140英里(约合225公里);90D版本配备90千瓦时电池,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267英里(约合429公里),最高时速为155英里(约合249公里);P90D为高配版,从0加速到时速60英里(约合96公里)不到4秒,入门级70D需要6秒。

不过,8万美元只是Model X的起售价,许多客户很可能会增加其它选择,比如售价2500美元的高保真音响系统。用户在预订Model X时,可以选择5座、6座或7座配置。(编译/箫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