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气息爆棚 英菲迪尼SUV将亮相巴黎

2016-07-15 18:26:5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1 条评论

概念车气息爆棚,英菲迪尼SUV将亮相巴黎。英菲迪尼作为新世纪诞生的品牌,拥有着新生事物的气息,英菲迪尼凭借着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客户服务,成为如今汽车市场中举足轻重的一位大佬!拥有概念车气质的英菲迪尼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中亮相一辆什么样子的SUV呢?...

  7月15日消息:概念车气息爆棚,英菲迪尼SUV将亮相巴黎。英菲迪尼作为新世纪诞生的品牌,拥有着新生事物的气息,英菲迪尼凭借着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客户服务,成为如今汽车市场中举足轻重的一位大佬!拥有概念车气质的英菲迪尼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中亮相一辆什么样子的SUV呢?



  近日,在英菲迪尼的发布会中,英菲迪尼向外界透露出其旗下的QX50 Crossover 即将更新换代的消息,并且,该系车型将于今年9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中亮相。而关于这辆新型的SUV,英菲迪尼表示其大量的使用了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宣传的概念车设计思路!



  虽然这次新闻发布会并没能给出QX50 Crossover的真是外貌,但是根据发布会的信息,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从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展开对于这辆SUV的猜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