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凯迪拉克XT4等13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

2018-08-28 15:26:59 来源:盖世汽车网作者:宋媛 人气: 次阅读 351 条评论

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不少车企在车展开幕前将新车型提前亮相,为车展预热。据盖世汽车了解,本周将有包括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长城WEY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VV6在内的13款新车上市,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下有哪些新车。...

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不少车企在车展开幕前将新车型提前亮相,为车展预热。据盖世汽车了解,本周将有包括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长城WEY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VV6在内的13款新车上市,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下有哪些新车。

广汽新能源GE3 530

上市时间:8月27日

补贴后售价:14万元起

image.png

广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小型GE3 530补贴后售价14万元起,对电池进行升级后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新车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三角形大灯与格栅底部饰条相连,黑色材质保险杠两侧三角形雾灯以镀铬饰条搭配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混搭,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台大尺寸触控屏更凸显科技感,两侧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了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操作便捷。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组采用最新一代153Ah电芯技术,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电量增加10kWh,电池减重28kg,百公里电耗14.7kWh。该车60km/h等速最长续航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

WEY VV6

上市时间:8月27日

预售价:15.8万元起

吉利缤瑞/长城VV6等13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

长城WEY品牌旗下全新的SUV车型VV6将于8月27日上市,预售价15.8万元起。此次将发布新车两驱超豪型、两驱旗舰型和四驱旗舰型三款车型全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头灯组,更显大气沉稳。精致的下进气格栅两侧雾灯区域与底部采用贯通式设计,配合竖置雾灯后颇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两侧带有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以米棕双色搭配更具豪华感,中控配置了LED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选用真皮材质包裹,搭配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新车搭载了Collie2.0智慧安全系统,该系统高度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及自行车。除了配备本地和云端语音识别、无线充电、Infinity豪华音响、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PM2.5车载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多种功能外,还搭载了ACC 0-150km/h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360°环视、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LCA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全新CC

上市时间:8月28日

预售价区间:26-32万元

吉利缤瑞/长城VV6等13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此前已开启预售,包含2.0T低功华颜版、2.0T低功魅颜版、2.0T高功魅颜版及2.0T高功曜颜版共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32万元,订金为1千元。新车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脸LED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搭配更具立体感。新车尾部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62/1,870/1,447毫米。

新车内饰与老款相比区别不大。高配车型中控配备有9.2英寸触控屏。此外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并具有驾驶模式选择、主驾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7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

上市时间:8月29日

吉利缤瑞/长城VV6等13款新车本周扎堆上市

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XT4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今年3月28日在纽约正式发布。此次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车型进入同一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中网搭配LED前大灯组,具有极高辨识度。底部黑色梯形设计搭配底部亚光黑横幅式格栅,整体沉稳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

新车运动版采用了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的主动运动悬挂,此外,还搭载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等系列高效节能技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上汽通用LSY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最低为7.2升/100公里。同时,首次引入的电子液压制动辅助系统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