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败iPhone XS的手机来了?出自联想,首发骁龙855!

2019-01-14 14:49:43 来源:Leezewind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联想在去年12月18日发布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本,同时还首发了12GB LPDDR4X内存,也将配备在这个版本上。对于首发这个问题上,还是有很大争议的,既然说首发了,其实真正算得上...

  联想在去年12月18日发布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本,同时还首发了12GB LPDDR4X内存,也将配备在这个版本上。对于首发这个问题上,还是有很大争议的,既然说首发了,其实真正算得上首发应该是柔宇的柔派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更早就发布了,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只是当时骁龙855还没发布,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处理器的命名,只是对外宣称这是一款高通8系的处理器。

  不过这款手机到现在都没有发货,只是预留了一个预付定金和全额付款的方式,并没有说明具体的发货时间,这让人抓不着头脑了,既然作为首发骁龙855,到现在都买不到,还算什么首发呢?这只是个噱头罢了!

  当然,很有可能只是这块折叠屏生产起来需要花费的时间很长,所以要想现货还要等一段时间。我们再来说说联想Z5 Pro GT 855版本,这款手机正式开售时间是1月24日,离现在还有差不多十天时间,不过现在联想Z5 Pro 的普通版本都没有现货,这款机子的存货想必比普通版更少,能有三位数都很厉害了,现货基本不用想了。

  不过这次在CES2019展会上,联想还是晒了一下“肌肉“,率先曝光了骁龙855的性能跑分,安兔兔跑出了37.2万分。与目前上年十二月份的安卓跑分排行榜第一名红魔手机相比,差了5万多分,与华为Mate20相比差距更大了;这分数也超过了搭载A12处理器,目前位于iOS手机排行榜最强的iPhone XS(35.8万),看来骁龙855性能确实不容小觑呀!何况这款手机还是一台测试机,对于真正上市的机器可能分数会更高一些。

  当然,性能分数只是娱乐性质而已,真正还是要看实际体验。对于这款“首发”骁龙855的联想Z5 Pro GT 855版,大家就别抱太大希望能抢到首发了,要想真正用到骁龙855,而且现货购买的,只能等三月初的三星S10系列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