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XS Max降价超千元,最高降幅达1500元

2019-01-14 09:13: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1 条评论

受iPhone销量明显下滑影响,苹果发布致投资者信之后,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售价近日出现了明显降价,最高降幅达到1500元。...

  受iPhone销量明显下滑影响,苹果发布致投资者信之后,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售价近日出现了明显降价,包括天猫、苏宁、京东、国美、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都对部分iPhone系列产品降价,部分平台甚至涉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最新款机型,最高降幅达到1500元。

iPhone降价超千元 2019苹果或发布三款新机

各电商平台 苹果手机大降价

  1月11日零点开始,京东平台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在天猫平台的“Apple年货盛典”促销页面已经上线。天猫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

  苏宁易购旗舰店上,iPhone Xs Max 64G原价9599元,在1月13到1月17日用券可以直降1000元。iPhone Xs Max 512GB原价12799元,在1月13到1月17日用券可以直降1500元。

iPhone降价超千元 2019苹果或发布三款新机

  其它电商平台也均有类似的降价。

  不过,目前苹果官网和苹果天猫的官方旗舰店,并没有降价。但经销商降价,一般来说,需获得苹果公司的同意,苹果公司也有意通过降价促销,提升销量,减少库存吧。

2019苹果或发布三款新机

  据华尔街日报,苹果将在 2019 年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一款为 iPhone XR 的继任者,依旧采用 LCD 屏幕,但摄像头将升级至双摄。

iPhone降价超千元 2019苹果或发布三款新机

  iPhone

  而另外两款将采用 OLED 屏幕,其中有一款高端 iPhone 将采用三摄像头。早前爆料达人 Onleaks 也曝光了新 iPhone 的渲染图,为三摄设计,目前暂不清析苹果是否会采用后置凸起的三摄造型。

iPhone降价超千元 2019苹果或发布三款新机

  据悉新一代 iPhone 配备后置三摄,这或为今年的高配版本,其他两款机型为后置三摄。这也符合苹果一贯的风格,为三款 iPhone 配备不同的规格以吸引更多的用户。

  不过,这个消息并未获得苹果官方的回应,2018年 iPhone 机型因价格不菲在中国市场遇冷。不知道今年的 iPhone 在定价方面会不会有所变化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