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苹果产品传闻汇总:还真有不少靠谱的

2018-12-31 20:40:01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2018 年已经接近尾声,是时候对这一整年的苹果消息进行一次回顾了。周五,我们回顾了苹果在 2018 年发布的主要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在苹果发布 2018 年新产品之前的各种传闻。...

  2018 年已经接近尾声,是时候对这一整年的苹果消息进行一次回顾了。周五,我们回顾了苹果在 2018 年发布的主要产品。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在苹果发布 2018 年新产品之前的各种传闻。

  今年,苹果发布了新款 iPhone XS/XS Max/XR、iPad Pro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等新产品,iPhone XR 使用了新的屏幕尺寸(6.1 英寸),重新设计的 iPad Pro 没有 Home 键,Apple Watch Series 4 屏幕更大,机身更薄。

  Mac 方面也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传言和产品发布,MacBook Air 获得了大幅提升,Mac mini 和 MacBook Pro 也有所改进。遗憾的是,iMac 和 12 英寸 MacBook 没有发布新版本。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8 年关于苹果新产品的一些传闻。

  iPhone

  2017 年 9 月,苹果发布了 iPhone X,很快,人们就将注意力转向了苹果 2018 年的 iPhone 阵容。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将会推出更大的 6.5 英寸 OLED 机型和一款 6.1 英寸低价 LCD 机型,该分析师准确预测了一系列细节,包括刘海全面屏和 iPhone XR 的定价等等。

  今年 1 月,郭明錤又谈到了 iPhone XR 的一些细节,包括它的后置单摄像头、铝制边框、3GB 内存、缺乏 3D Touch,以及定价。移除 3D Touch 的说法当时遭到了相当多的质疑,但事实证明这是真的,苹果在 iPhone XR 上使用了一项名为 Haptic Touch 的替代功能。

  一个月后,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iPhone XS Max 的屏幕分辨率将达到 2688x1242,支持双 SIM 卡,并提供新的金色选项。而在 4 月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文件显示,苹果曾经计划推出一款金色的 iPhone X,苹果已经于 2017 年 9 月提交给 FCC,但是这款设备并未进入市场。

  4 月初,我们还得到消息说,红色特别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即将推出,事实证明这是真的。同样是在 4 月,郭明錤再次重申 iPhone XR 不支持 3D Touch,并概述了显示屏和触摸感应技术的变化,这些变化导致苹果取消了这一功能。

  到 6 月初,我们已经对新款 iPhone 的外观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越来越精确的设计图纸和效果图浮出水面,这些消息基本上来自苹果供应链以及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到了 6 月底,我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即将上市的 iPhone 的双 SIM 功能的细节,包括支持物理 SIM 卡和 eSIM。

  7 月初,我们第一次听说 2018 年的 iPhone 系列将会有一些充满活力的新颜色,郭明錤说 iPhone XR 将会有红、蓝、橙、灰、白等配色。几周后,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2018 年全部三款 iPhone 的正面玻璃面板,清晰地显示出 iPhone XR 的边框比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略厚。

  而在 7 月下旬,我们也开始听到更多的传闻,说 iPhone XR 可能比 2018 年发布的其他产品晚一些,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据报道,iPhone XR 面临一些技术挑战,比如 LCD 屏幕的凹槽导致屏幕漏光等等。

  新款 iPhone 手机的实物模型在 7 月底也开始出现,这让人们有机会感受新款 iPhone 到底是什么样的。同样是在 7 月,还有媒体报道称,iOS 12 为 iPhone XS Max 的横屏模式优化了应用程序。

  就在 iPhone 发布会前几周,苹果公司直接爆出了一起重大的 iPhone 泄密事件。当时,苹果公司将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金色图像上传到了发布会直播页面。这次泄密证实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传闻,包括它的 iPhone XS 命名。一周后,多家网站得知,苹果可能会用“iPhone XS Max”来命名其最大的手机,而马克·古尔曼则表示,6.1 英寸的 LCD 机型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XR”。

  就在 9 月发布会之前,苹果公司过早地更新了其官方网站,设备清单确认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命名,还显示了每种型号的颜色和存储容量选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