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真机曝光:前置扇形升降式摄像头,网友:看不懂!

2019-03-30 09:49:30 来源:李正浩、杜跃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87 条评论

在2018年,OPPO推出了其首款采用双轨潜望结构手机——OPPO Find X,该机凭借超高屏占比和独特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3月28日,一组OPPO Reno的渲...

在2018年,OPPO推出了其首款采用双轨潜望结构手机——OPPO Find X,该机凭借超高屏占比和独特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3月28日,一组OPPO Reno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该机用了比OPPOFind X更加“硬核”的升降结构。

在这组渲染图中,OPPOReno正面使用无刘海设计,屏幕观感和视野相当不错,同时采用独特的扇形升降机构,这样的设计方式不仅将前置摄像头藏于机身当中,为正面屏幕留下了充足的空间,还保持相当高的产品辨识度。渲染图中的Reno手机搭载后置双摄,不出意外的话是应该是Reno轻旗舰版。


OPPO Reno渲染图

除此之外,3月28日网络上突然出现的一条真机视频也曝光了Reno的真容,与渲染图一致。

从这则曝光的视频来看,Reno背部采用了中轴式设计,后置摄像头放置在了正中间并且竖向排列,在摄像头之下则是一颗闪光灯。同时在背部,Reno还拥有一条非常显眼的背带,上边写有“OPPO”字样。从整体设计来看,背部偏隆起,中间偏厚两边偏薄。而前置则是让人大吃一惊,Reno真的使用了扇形升降式摄像头,不同于目前vivo NEX的解决方案,扇形升降让不少网友大呼看不懂。


疑似Reno真机

至于Reno真机到底是不是采用了扇形升降式摄像头呢?这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关于Reno的更多信息,我们还要等4月10发布会后进一步确认。

这个设计你觉得怎么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