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德国停售停售老款iPhone7和8系列 官网已下架侵权手机

2019-01-07 09:38:3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0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已经开始采取实质性措施,执行一项法院命令,禁止在德国销售苹果公司某些iPhone机型。这一举动将迫使苹果公司将涉及专利诉讼的机型撤出德...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已经开始采取实质性措施,执行一项法院命令,禁止在德国销售苹果公司某些iPhone机型。这一举动将迫使苹果公司将涉及专利诉讼的机型撤出德国门店。

高通步步紧逼!苹果将在德国主动停售老款iPhone7和8
iPhone

德国最大的苹果产品经销商Gravis周五表示,包括iPhone 7和8在内的所有苹果产品仍在销售中。Gravis是德国最大的苹果产品经销商,隶属于电信公司Freenet。

高通一天前发行了价值了13.4亿欧元(约合15亿美元)的债券,这是德国法院所所要求的一部分。德国法院12月20日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节能技术的专利。

苹果早些时候曾表示,在法庭禁令生效时,将从其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撤出iPhone7和8。这项禁售令在高通发行债券后生效

周四,苹果拒绝就高通最近的举动置评。

在美国和中国采取类似行动后,高通公司第三次因专利侵权指控并禁止销售苹果利润丰厚的iPhone,这是高通的第三次重大努力,德国的诉讼和禁令也是两家公司之间全球专利纠纷的一部分。

根据法院命令,苹果必须停止在德国销售、要约出售和进口所有侵权的iPhone。苹果曾表示,将对这一法庭裁决提出上诉。

高通的一份声明称,法庭还命令苹果从德国的第三方经销商那里召回受影响的iPhone。

在此前有关这一决定的声明中,苹果曾表示,将继续在德国各地的数千个零售和运营商地点销售所有手机,这与高通对法庭禁令的解释直接矛盾。

外媒未能立即联系到慕尼黑地区法院置评。

德国律师凯·鲁廷(Kai Ruting)表示,法院命令针对的是苹果实体,而不是第三方。“这些第三方仍然可以自由销售(受影响的)iPhone,而且他们销售了市面上大部分的iPhone,另外高通和苹果的和解问题将取决于美国的诉讼,而不是德国的案子。”

鲁廷说,苹果公司有充分的理由在上诉阶段推翻德国法院的裁决。他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高通的债券将被用来补偿苹果。

苹果宣布打算将iPhone从德国的商店撤走,这与其在中国处理一项法院裁决的方式形成对比。在中国一家法院裁定iPhone手机侵犯了高通的专利后,中国对iPhone的销售实施了范围更广的禁令。苹果继续在中国销售手机,称其手机在中国是合法的。

不过,苹果还推动了一项软件更新,以解决消费者对手机是否符合中国法院裁决的担忧。

高通表示,这些软件更新是不够的,苹果仍必须停止销售其手机。苹果曾向中国法院提出请求,要求法院重新考虑其裁决,但尚未宣布结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