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将搭载2.5T发动机:动力暴增 2019年上市

2018-06-21 14:16:4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据外媒Autoevolution报道,继CX-9和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之后,在美国市场销售的CX-5将成为第三款搭载创驰蓝天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

据外媒Autoevolution报道,继CX-9和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之后,在美国市场销售的CX-5将成为第三款搭载创驰蓝天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2019年在美国上市。

美版马自达CX-5将搭载2.5T发动机:动力提升

尽管马自达在国内销售的都是自吸车,主要为2.0L、2.5L两款发动机,但在美国市场,马自达CX-9、马自达6都有2.5T的版本。

据悉,CX-5搭载的这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而现款CX-5车型采用的是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196马力。

第一代国产长安马自达国产CX-5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上市,如今已经走过5年。作为20万级别紧凑型SUV的运动颜值代表,CX-5受到了很多年轻车主的青睐,如果未来马自达能将这台2.5T发动机引入,相信会圈粉更多年轻人。

但短时间内,恐怕无望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