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正式命名——Taycan

2018-06-09 09:47: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在保时捷70周年庆典上,保时捷公布了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命名——Taycan,意味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动的保时捷盾牌标致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这也标志着...

在保时捷70周年庆典上,保时捷公布了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命名——Taycan,意味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动的保时捷盾牌标致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这也标志着一代经典超跑品牌,正式开启电动车时代。

据了解,Taycan基于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打造,从外观到性能都高度还原。此前,外媒曝光的伪装车谍照来看,外观保留了很多Misson E的设计元素,像是一款小号的Panamera。

纪念70周年!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正式定名Taycan

最新消息显示,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大于600马力,欧洲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0-100km/h加速不超3.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12秒。新车将支持快充,能够实现充电4分钟行驶100km。

据悉,保时捷Taycan下周将在国内公布预售价,2019年下半年正式销售。

纪念70周年!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正式定名Tayca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