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上手体验:颜值超赞

2017-11-15 10:49: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58 条评论

上个月,华为Mate 10系列在上海发布,除了常规的Mate 10以及Mate 10 Pro外,还有Mate 10保时捷设计,售价高达8999元。除去其他奢侈品类的手机,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几乎成为2017年...

上个月,华为Mate 10系列在上海发布,除了常规的Mate 10以及Mate 10 Pro外,还有Mate 10保时捷设计,售价高达8999元。除去其他奢侈品类的手机,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几乎成为2017年国内消费级手机中单价最高的一款。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上手:颜值大赞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基于Mate 10 Pro打造,采用了保时捷跑车风格的流线型外观,彰显保时捷设计独特的速度感。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上手:颜值大赞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在包装方面独具一格,相较普通版本更加奢华大气。上面是手机以及保时捷设计的卡片,下方有耳机、数据线、视频输出线以及官方的保护套。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上手:颜值大赞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背部加入了竖纹条设计,摄像头依然是竖形排列,下方还有保时捷设计的标识。

20171115_095723_309.jpg

垂直排列的双摄(略微凸起)、闪光灯、激光对焦采用了对称的设计。

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上手:颜值大赞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