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i5/i7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瞄准特斯拉

2015-02-12 15:29:01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产业,而特斯拉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基本上与传统的豪华汽车厂商形成了正面的竞争,无论在价格、性能和功能上,都对传统豪华品牌造成...

  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产业,而特斯拉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基本上与传统的豪华汽车厂商形成了正面的竞争,无论在价格、性能和功能上,都对传统豪华品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级。

宝马推i5/i7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瞄准特斯拉

  而根据英国CAR汽车杂志的报道,这也就是为什么宝马将会开发出i5或i7这样的全新电动汽车来对特斯拉进行正面的回应。不管宝马的新能源汽车叫什么名字,但是像专门面对中国市场销售的加长轴距版5系车型,就已经为配备的电池预留了额外的空间。

  据悉,宝马的插电混合电动汽车将配备两个电动马达和245马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这份报道来看,它将于雪佛兰的Volt类似,会以电动马达作为主要的能源供给,而传统的内燃发动机将会被作为增加续航里程的动力单元。

  据悉,宝马最新的i5/i7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前驱电动模式、后驱电动模式和四驱混合动力模式。不同于i8所采用的三缸1.5升发动机,这款新车将采用一款更大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当加上两台电动机的动力性能,新车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40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9公里。

  外观方面,两款混合动力新车将与传统的5系和7系保持相同的风格,同时未来还将在更多的传统车型基础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不过这两款概念版i5和i7虽然将特斯拉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站对外展出,但是近期之内将不会正式上市,预计要到2018年才会上市,预计价格超过10万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