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回应氢燃料电池汽车质疑 称为电动汽车技术延伸

2015-02-02 11:29:29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2 条评论

据美国媒体Autoblog1月27日报道,在1月的J.D.Power汽车峰会上,丰田集团高级副总裁BobCarter就特斯拉汽车CEOElonMusk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批评做出了回应。ElonMusk在底特律车展的世界汽车新闻大会...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1月27日报道,在1月的J.D. Power汽车峰会上,丰田集团高级副总裁Bob Carter就特斯拉汽车CEO Elon Musk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批评做出了回应。Elon Musk在底特律车展的世界汽车新闻大会上评论燃料电池汽车是储存能量的愚蠢方式,“最好的氢燃料电池也比不上现有的蓄电池”,并称氢燃料的失败在未来几年就会显而易见。

丰田回应氢燃料电池汽车质疑 称为电动汽车技术延伸

  Bob Carter对此回应道,燃料电池并非一个短期项目,其作用不是两三年之内就能显现出来的,但展望2020年后的远景就能发现氢燃料电池的重要性,丰田将它看作是电动汽车技术的延伸。

  针对Musk只专注于纯电动车的做法,Carter称:“如果丰田也将所有鸡蛋放在了一个篮子里,也许我也会(对氢燃料电池)做出相同的评价。”2015年晚些时候起,丰田Mirai将经受美国市场上其他燃料电池车的挑战。现代途胜燃料电池车已经在加州开售,本田的氢燃料电池车也将于2016年亮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