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博泰与易到联手 研发智能汽车2月或举行发布会

2015-02-02 11:29:29 来源:搜狐汽车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5 条评论

除上汽与阿里巴巴宣布合作、北汽联合乐视研发互联网汽车之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汽车”。本周一,记者获悉,奇瑞汽车将进军该领域,奇瑞将与博泰、易到三方共同合作研发生...

  除上汽与阿里巴巴宣布合作、北汽联合乐视研发互联网汽车之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汽车”。本周一,记者获悉,奇瑞汽车将进军该领域,奇瑞将与博泰、易到三方共同合作研发生产智能汽车,并在出行领域提出更多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奇瑞、博泰与易到联手 研发智能汽车2月或举行发布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奇瑞、博泰与易到三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并非简单地签署合作协议或项目,但该合资公司的股比关系目前尚不得知,预计2月奇瑞、博泰与易到三方将会召开正式的发布会,公布详细情况。该人士表示,互联网汽车的概念近年来被炒得非常热,但实际上何为互联网汽车,尚无明确定义,也没有真正的车型产品,此次奇瑞联合博泰、易到三方不仅仅是针对新车的研发生产,提高新车的智能化,同时还将致力于提出智能交通的出行解决方案。

  据悉,奇瑞汽车一直致力于提高汽车智能化的研发,三方的合作可以利用各方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智能交通的发展。博泰是从事车载智能终端和相关服务平台的研发和系统集成的企业,沃尔沃汽车原全球高级副总裁沈晖本月初刚加盟博泰,任职集团CEO负责智能汽车业务。易到用车是致力于智能交通和汽车分享理念的一家汽车租赁企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