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要用上深度定制传感器,比三星6400万更好 ?

2019-07-04 16:31:04 来源:科客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8 条评论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不少人都开始期待起各种新旗舰。其中,米粉们最关注的自然是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4。对于小米MIX 4,坊间暂时并没有泄露太多消息。而在一次回应米粉的提问...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不少人都开始期待起各种新旗舰。其中,米粉们最关注的自然是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4。

对于小米MIX 4,坊间暂时并没有泄露太多消息。而在一次回应米粉的提问中,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居然是直接表示小米MIX 4的镜头比三星6400万的GW1要更好(该回复随后已被删)。

当然,王腾口中说的“好”也许仅仅是综合成像质量,并非是用的传感器会更好。所以小米MIX 4所采用的传感器可能还会是今年主流的索尼IMX586。不过也不排除小米与索尼进行了深度定制,像华为一样独占一款全新传感器的可能性。

按照小米的定位,MIX系列是他们最高端且拥有很强创新突破的系列机型,从前几代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其在设计或者某些新技术的应用上都非常大胆,的确很贴合小米给它定位。

但说实话,在去年的小米MIX 3中,除了迎合市场的升降式设计和算法优化外,MIX 3的整体升级幅度其实并没有达到预期,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变得随波逐流了。所以我还是更期待今年的小米MIX 4能再带来像小米MIX首次亮相时那样的惊喜,相信米粉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作为起初最敢突破创新的机型,还是更期待小米MIX系列能重拾初心,再次打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