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同款相机+骁龙710,锤子坚果Pro 2s已成百元手机

2019-07-01 14:42:37 来源:数码俊说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10 条评论

2019年各个智能手机品牌的格局变得更加清晰,国内Android终端市场几乎被华米OV完全占据,一些以往曾经高调前行的品牌逐渐被排挤。其中,曾经如日中天的锤子手机,就成为竞争当中的“炮灰”角色。...

  2019年各个智能手机品牌的格局变得更加清晰,国内Android终端市场几乎被华米OV完全占据,一些以往曾经高调前行的品牌逐渐被排挤。其中,曾经如日中天的锤子手机,就成为竞争当中的“炮灰”角色。

  这次要聊聊坚果Pro 2s,就算是发布之初这款手机的定价本来就不算高,算是千元价位难得的全方位全面均衡产品。不到一年之后,坚果Pro 2s的价格已经击穿千元,成为一款百元级别产品。

  其实坚果Pro 2s的工业设计还是有着高水平的,机身后方采用特殊的副摄像头隐藏式开孔,并且将LOGO与后置指纹模块融合,配合特殊的镀膜整机颜值绝对足够。

  而采用6.01英寸AMOLED材质屏幕的它,并没有因为追随全面屏时代而使用异型屏幕方案,至于这种做法是否得当就看不同朋友得需求了。此外,坚果Pro 2s更推出了全面屏手势等软件操控交互创新。

  硬件方面,除了骁龙710处理器之外,坚果Pro 2s还后置与vivo旗舰iQOO手机同款索尼IMX363传感器的双摄模组,同时它也是锤子首台送测DxOMark的产品,95得分甚至略高于苹果iPhone 8。

  眼看锤子品牌的边缘化笔者也倍感心痛,因为它是为数不多愿意全心全力做个性产品、拒绝公模的创新品牌。接下来据闻锤子将会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产品,尽管客观环境严峻,个人还是希望有奇迹发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