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或继续用挖孔屏,还是放在中间的那种

2019-07-01 14:48:40 来源:超能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7 条评论

近日有疑似是Galaxy Note10+的上手照片被放出了,与Galaxy S10系列不同的,三星新机皇选择把挖孔放在顶部中间。...

  三星在其今年旗舰机Galaxy S10系列上采用名为Inifity-O的屏幕,俗称挖孔屏,虽然咋一看让人不适,但其实这算是目前手机上高屏占比和实用性兼顾最好的形式,所以三星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新旗舰机Galaxy Note10也极有可能会用到挖孔屏,现在有消息要证实这个特性了,近日有疑似是Galaxy Note10+的上手照片被放出了,与Galaxy S10系列不同的,三星新机皇选择把挖孔放在顶部中间。

  在国外社交网站Twitter上有@TechTalkTV的博主放出了,三星这部新机保持了去年Galaxy Note9偏方正的身形,也保持了双曲面的屏幕,而挖孔屏的加入,明显提高了正面的屏占比,上下边框都要更窄,而值得注意的是,新机的挖孔从S10系列的靠右放置,移到顶部中间,里面只有单个前置摄像头,另外这位博主也表示新机命名为Galaxy Note10+,而不是此前有传闻的Galaxy Note10 Pro。

  至于Galaxy Note10+的背面,看上去也是作了双曲面的设计,但这次三星并没有把后置相机做成风行的“浴霸”设计,保持为长条状,并移到了左上角竖向放置,内包含有三颗摄像头,而按照过往三星惯例,这套系统应该是与S10+差不多,至于Note系列标志性的S-Pen手写笔,在这次展示中就没有看出来了。

  从这台Note10+的名字来看,三星这次可能至少会有两台新机,目前Galaxy S10系列主要便有S10e、S10和屏幕更大的S10+,另外Note10据称也会有5G网络的版本,当然目前这些都是传闻了,三星有望在8月初正式举行Galaxy Note10系列的发布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