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Pro DxO拍照评分出炉 结果太出乎意料!

2019-01-22 10:32:03 来源:安兔兔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7 条评论

日前DxOMark终于放出了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评分,结果也相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总分109分,与此前的“拍照之王”华为P20 Pro持平,并列第一!...

  日前DxOMark终于放出了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评分,结果也相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总分109分,与此前的“拍照之王”华为P20 Pro持平,并列第一!

  从具体得分来看,华为Mate 20 Pro拍照114分,视频97分。作为对比,华为P20 Pro同样114分,视频98分。ps.Mate 20 Pro丢掉的一分,主要弱点在于视频防抖。


华为Mate 20 Pro得分


华为P20 Pro得分

  DxOMark在评测总结中表示,从哪方面来讲,华为Mate 20 Pro都是超级手机,拍照尤其如此。三镜头的配置能让其在任何拍摄环境下产出优秀的照片和视频,和它的“小兄弟”P20 Pro在榜单中名列前茅,表现优于iPhone XS Max、三星Galaxy Note 9和htc U12+等强劲竞争对手。

  此外,Mate 20 Pro还配备了超广角镜头,虽然对DxO的最终分数没有影响,但相比P20 Pro和其它没有该功能的手机相比,提供了更大灵活性,尤其对摄影师来说尤为重要。

  DxOMark表示,华为Mate 20 Pro在静态拍照中提供了出了出众的色彩表现,良好的曝光和动态范围,以及均衡的细节和降噪。得益于其3倍光学变焦镜头,华为Mate 20 Pro也是目前最好的变焦拍照手机之一。此外,视频拍摄也展现出了和静态拍照相同的特性,不过,在走路时拍摄防抖并不是十分有效,但瑕不掩瑜。

  总之,对于手机摄影师以及视频拍摄玩家来说,华为Mate 20 Pro值得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