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真机曝光:水滴屏+后置三摄,拍照能力能超越P20 Pro吗?

2019-01-10 09:49:52 来源:Leezewind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4 条评论

华为手机在2018年可以说创下了不少成绩了,在2018出货量达到了两亿台,上升到全球第二名。华为在相机上下的功夫也被见证了,国外相机评测机构DXO依然给华为P20 Pro的相机表现排到...

华为手机在2018年可以说创下了不少成绩了,在2018出货量达到了两亿台,上升到全球第二名。华为在相机上下的功夫也被见证了,国外相机评测机构DXO依然给华为P20 Pro的相机表现排到了第一名,P20 Pro在相机上创造的成绩让很多旗舰手机至今都没有超越。

华为最近发布的新旗舰华为Mate20系列,都没有上榜;当然,这也是华为自己选择没有公开而已,若公开的话,应该也会在华为P20 Pro之上吧。不过更期待的是今年的P30 Pro,这款机子的拍照能力应该更加让人期待一些,毕竟前代都这么出色了,下一代想必就更强大了。

最近爆料达人Onleaks曝光了几张华为P30的渲染图,从照片来看,华为P30外观还是延续着前代的ID设计,背面依然搭载了竖排三摄,采用双色温闪光灯;据说P30 Pro搭载的是后置四摄,还新增有3D TOF立体摄像头,能实现3D拍摄,对物体快速构建立体模型,这样的话可以实现更多好玩的功能了,虽然现在应用场景并不多,不过对于未来的话,使用场景还是很多的。

正面华为P30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比前代的“刘海”设计好看了;正面取消了指纹识别按键,估计应该采用了屏下指纹,也让屏幕占比更高一些。

我们也可以发现华为P30的底部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这个还是要点个赞的,毕竟现在能保留3.5mm耳机接口的旗舰机也不多了,虽然华为在Mate20系列上也给取消掉了,P30能得到保留确实让人没有想到的。

除了外观方面的小改之外,华为P30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拥有6GB+128GB/8GB+256GB两种规格可选择,后置为4000万+2000万+500万三摄镜头,搭载4000毫安时电池。

对于华为P30系列来说,更多人应该对他的拍照能力更吸引一些,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再次屠榜DXO呢?

拍照和性能你们觉得哪个更重要一些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