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移动联合定制iPhone XR,将与华为Mate20 Pro较高下

2019-01-17 09:52:57 来源:星灵科技alay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3 条评论

去年的时候,苹果发布的三款手机价格都太高,苹果公司和移动推出了定制版本,价格比之前便宜了一千块钱,算是吸引到了一小部分的群体。...

  现在的苹果手机已经变成了行业内大家非常看重的品牌了,而且这其中的流畅速度也是让很多用户表示非常的期待,不过就在去年的时候,苹果发布的三款手机价格都太高,让很多用户表示买不起,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这样的价格的确是太昂贵了,普通人是没有办法办到的。

  买到的人也表示这样的价格还有这其中的性能不是特别的搭配,所以在上市没多久之后,最近就出现了价格暴跌的情况,在苹果的历史上非常少见,因为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苹果手机非常的保值。当然,苹果手机并没有因为这一次,而其乃后来也是采取了很多措施,想要挽救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局面。

  不过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国家对苹果产生的禁令,如果苹果手机这一次不再继续努力的话,恐怕将会出现非常大的麻烦,所以最近苹果手机就在启动去年的计划打造一款iPhonex重新回复到大众的视线。要说到这一次iphone比较低价的机型应该就是iphonexr了,虽然苹果公司口口声声说这是最低廉的手机,但是价格已经让很多人望尘莫及,到现在为止销售量也不是特别的高。

  为了能避免这样的现象,苹果公司和移动推出了定制版本,价格比之前便宜了一千块钱,算是吸引到了一小部分的群体。这样的一款手机和华为mate20Pro想必应该是差不多的,虽然说整体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但是苹果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苹果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苹果的流畅性能方面都特别的强悍,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都可以碾压,所以这一款也不是华为的对手。

  因为对于更多的用户来说,苹果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丝滑感的流畅体验,有很多的苹果粉丝使用了苹果手机之后,再也不选择适用安卓了,因为安卓手机特别的卡,也许前两年还是旗舰手机,过个半年左右,手机就已经卡的没有办法使用下去了,所以安卓手机想要彻底的打破这样的局面,还需要做很多的努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