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2.1.2显示有4G信号但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2018-12-25 09:27: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9 条评论

最近不少果粉用户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的iOS12.1.2正式版之后,出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在移动网络下,显示有4G信号,但却无法上网,而WiFi则不受影响。这对于一些没有WiFi,依靠4G网络上...

最近不少果粉用户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的iOS12.1.2正式版之后,出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在移动网络下,显示有4G信号,但却无法上网,而WiFi则不受影响。这对于一些没有WiFi,依靠4G网络上网的iPhone用户影响比较大。

iOS12.1.2显示4G网络但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iOS12.1.2显示4G但无法上网显然是一个Bug,只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遇到,主要集中在iPhone X以上新机型用户遇到的比较多。

那么,iOS12.1.2显示4G网络但无法上网怎么解决呢?以前是目前网友分享的一些解决办法。

1、在蜂窝移动网络中禁用Wi-Fi通话功能

2、在移动网络设置中,将4G选项中的语音与数据换成仅数据

简单来说,就是WiFi网络要不关闭,不要同时启动WiFi和4G网络,另外在移动网络设置中,将语音与数据设置为“仅数据”,这样可以解决4G网络无法上网的问题。

iOS12.1.2显示4G网络但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4G

以上就是iOS12.1.2显示4G网络但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小伙伴们不妨试试,不少网友测试后表示有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