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首次价格调整:骁龙845+全面屏,售价2900元

2018-12-07 10:55:17 来源:三金哥爆料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魅族16从上市到现在为止,在官方一直都没有降过价格,而最近这段时间,在某个第三方平台上,魅族16的8GB加128GB的版本迎来了首次降价,降价之后的价格为2900元,比起刚刚上市的时候...

  魅族16从上市到现在为止,在官方一直都没有降过价格,而最近这段时间,在某个第三方平台上,魅族16的8GB加128GB的版本迎来了首次降价,降价之后的价格为2900元,比起刚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了300块左右,但是魅族16在现在看起来,性价比却没有刚上市的时候那么的有吸引力了,那么魅族16这款手机到现在来看的话,还有哪些优势呢?一起了解一下。

  说现在在硬件设施方面,魅族16使用的CPU是骁龙845,而且再加上魅族系统的优化,魅族16首次价格调整!骁龙845+全面屏,这个价格还算合理!使得这款手机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达到了29万多,比起总体性能非常高的黑鲨游戏手机来说,魅族16还是要更高一些。

  在RAM和ROM上,以6GB加64Gb为基础内存组合,最高的达到了8GB加128GB,整体的运行方面,还是非常的符合现在最高的配置的。

  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魅族16最为值得一提的一点了,就像上面使用的是6英寸大小的主屏设计,并且颜色的还原度和视觉效果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虽然说在机身的正面有折上额头和下巴的设计,但是也是因为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并且机身两侧的边框的处理上非常的细致,在这方面上,也是魅族一直做得非常出色的一点。魅族16的主屏的专用比还是非常高的,达到了91%左右,并且魅族的CEO黄章,对于魅族16的设计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在拍摄能力方面,魅族16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的,到时候采用的前置镜头的像素为2000万,后置镜头的像素达到了2000万加1200万,后置镜头供应商是来自索尼,分别采用的是索尼IMX380+索尼IMX350,拍照能力毫无疑问肯定是非常的强大。

  在价格方面,黄超在此之前也是深明光,因为魅族16的成本比较高,所以说并没有降价的空间,但是在最近几天,魅族16的8GB+128GB的版本却下降了300元左右,对于这个价格,你们能够接受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