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nubia X看齐?Vivo新机谍照曝光 采用前后双屏+骁龙845

2018-11-27 10:27:38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1 条评论

为了实现更加极致的全面屏效果,Vivo 在 NEX 上采用了新颖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即便如此,其它厂商仍选择了不太一样的方案,比如配备了后置副显示屏、以方便自拍的 Nubia...

为了实现更加极致的全面屏效果,vivo 在 NEX 上采用了新颖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即便如此,其它厂商仍选择了不太一样的方案,比如配备了后置副显示屏、以方便自拍的 Nubia X 。有趣的是,Vivo 似乎也在追随这样的脚步。从微博上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亦采用了类似的后置副显示屏。

1543266642_006blbligy1fxkblhh4kej31ea10f4qpthumb.jpg

配置方面,前面主屏为 6.4 英寸 @ FHD+ 、背部副屏为 720p,但应该都是 OLED、且屏占比会更高一些。处理器仍是高通骁龙 845,同时支持 22.5W 的快充。

虽然官方尚未证实该机是否仍属于 NEX 产品线,但若真的推出,也将是一款相当有趣的设备。

[编译自:Neowin , via:Weibo 1 2]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