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外形渲染图曝光:打孔全面屏 对比iPhoneXS谁好看?

2018-11-23 10:15:09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7 条评论

明年2月三星将发布Galaxy S10,这款手机和折叠屏手机一起,被三星当作是让旗下手机业务复苏的催化剂。爆料达人Ben Geskin根据目前曝光的Galaxy S10消息,汇总制成了该机的渲染外...

明年2月三星将发布Galaxy S10,这款手机和折叠屏手机一起,被三星当作是让旗下手机业务复苏的催化剂。爆料达人Ben Geskin根据目前曝光的Galaxy S10消息,汇总制成了该机的渲染外形图,一同对比的还有苹果的iPhone XS Max。

三星S10外形渲染图:打孔全面屏 对比iPhoneXS谁好看

从图上看,三星Galaxy S10用的是Infinity O打孔显示屏,具体来说就是,将前置摄像头开孔打在屏幕左上角,不管大家是否能接受,至少整机屏占比非常高。

三星S10外形渲染图:打孔全面屏 对比iPhoneXS谁好看

据悉,即将发布的Galaxy S10会有多个版本,其中还有款特别版,其代号为“Beyond X”,配备了6.7英寸屏幕,支持5G网络,并且提供6个摄像头,具体来说就是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

三星S10外形渲染图:打孔全面屏 对比iPhoneXS谁好看

S10的其他版本有:SM-G970x为5.8寸直屏版,64GB存储起步,非屏幕指纹;SM-G973x为5.8寸曲面屏,支持屏幕指纹;G975x是全系旗舰,屏幕高达6.44英寸,同样搭载了屏幕指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