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最强LCD屏幕游戏手机

2018-10-25 12:49:15 来源:卓柚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3 条评论

雷蛇10月11日正式推出了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雷蛇称它是“为工作需求精心设计,为游戏需求精心打造”,这款手机结合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和旗舰手机的功能,各方面配置都是顶尖水平。...

  雷蛇10月11日正式推出了游戏手机Razer Phone 2,雷蛇称它是“为工作需求精心设计,为游戏需求精心打造”,这款手机结合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和旗舰手机的功能,各方面配置都是顶尖水平。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Razer Phone 2使用的是一块5.72英寸2K分辨率的夏普LCD屏幕,在现在一众的OLED屏幕中也算一股清流了,长时间玩游戏还是LCD屏幕对眼睛伤害小一点,拥有120Hz刷新率,是游戏手机中唯一一部120Hz刷新率的手机,最高亮度达到了645nit。保留了宽额头和大下巴,为了放置立体扬声器,背面是居中的横排双摄和会发光的雷蛇LOGO。

  既然是游戏手机那么性能和散热方面肯定是没问题的了,Razer Phone 2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频率最高能达2.8GHz,可惜不是华硕ROG那种超频版本的高通骁龙845。有着8GB内存和64GB/128GB存储,配备了真空腔均热板散热,可通过定制的真空腔均热板将热量扩散至整个手机,从而大大增加了散热表面积,减少了发热点。雷蛇还针对了多款大型手游进行了不同的优化。这款经过精心设计的手机能让你享受到非凡的游戏体验。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雷蛇竟然宣传了拍照,这可是游戏手机里少见的。Razer Phone 2前置800万像素,光圈为F/2.0,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其中一颗为广角镜头,另一颗为长焦镜头,光圈为F/1.75,支持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The Verge 在使用Razer Phone 2拍照后表示,其色彩和清晰度方面相比上一代均有所改善,并且在照片模式上也做了一些改进。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无线充电,但是无线充电基座需要另外购买,还支持IP67的防水,64GB版本售价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34元),64GB的版本是镜面设计,128GB的版本是缎面设计。虽然官网提供了“立即购买”的链接,但点击是进入雷蛇天猫官方旗舰店,手机并没上架,不过既然官网已经上线了,开售应该也快了。雷蛇这款手机性能和设计上都没太大亮点,拍照方面也不知道到底怎样,和其它游戏手机相比唯一的亮点应该就是这块2K分辨率的LCD屏了。


-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你们会为了玩游戏去购买游戏手机吗?对雷蛇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