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 OPPO K1跑分多少?

2018-10-11 10:26:16 来源:百事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81 条评论

10月10日,OPPO全新主打互联网系列的K系列新机,OPPO K1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凭借屏下指纹、AMOLED屏、骁龙660 AIE处理器,成为史上最具性价比的OPPO手机,好评一片。即便是与小米...

10月10日,OPPO全新主打互联网系列的K系列新机,OPPO K1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凭借屏下指纹、AMOLED屏、骁龙660 AIE处理器,成为史上最具性价比的OPPO手机,好评一片。即便是与小米荣耀等同价位高性价比机型对比,也显得毫无弱下风。那么OPPO K1跑分多少呢?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性能无疑是关键,下面通过 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带大家快速了解下吧。

OPPO K1跑分多少 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
OPPO K1

OPPO K1跑分多少?

决定一款手机性能的核心硬件主要是处理器和运行内存。而OPPO K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八核处理器,4GB和6GB运行内存可选。

骁龙660 AIE基本参数:

制造工艺:14nm

产品架构:Kryo 260

CPU规格:4xA73大核(2.2GHz)+ 4x A53(1.8GHz)小核组成

GPU规格:Adreno 512

基带版本:LTE Cat.13

AI支持:支持

代表机型:OPPO R15、vivo X21、小米8青春版、魅族15、努比亚Z18 mini等

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

骁龙660可以说是今年千元机神U,性能定位中端,以下是安兔兔V7跑分成绩,如下图所示。

OPPO K1跑分多少 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OPPO K1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4.3万分,属于目前骁龙660手机主流跑分水准,性能上可以满足中大型游戏需求,高特效畅玩《王者荣耀》,偏中大型的《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也能在中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可以说能够满足目前大多数3D游戏需求,对于今年大部分用户来说,性能够用

以上就是 OPPO K1安兔兔跑分性能测试,该机除了拥有不错的性能,还是首款配备屏下指纹的千元机,另外还有不错的1080P AMOLED屏,91%屏占比水滴屏渐变色后壳,颜值突出,综合竞争力目前是很不错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