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机大电池!红米6 Pro售价999元起:4000毫安电池+骁龙625处理器

2019-01-18 10:08:31 来源:九九柒七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80 条评论

今年小米发布的一系列手机中,如果说有哪一款显得特别抢眼的话,那就肯定是红米6pro了,号称是千元机中的iPhone x...

  作为有国民手机之称的红米系列手机,一经发售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同时作为千元机市场的扛把子,红米手机一直坚持的就是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同样的价格,用最好的硬件,这也符合红米手机的市场定位,同时也契合了雷军曾经在发布会上宣称的,小米硬件的综合利润永远不会超过5%。

  而在今年小米发布的一系列手机中,如果说有哪一款显得特别抢眼的话,那就肯定是红米6pro了,号称是千元机中的iPhone x

  红米6pro正面额头有一个小刘海,前置镜头,听筒和光感元器件都隐藏其中,虽然是随了市场的大流,但是在目前的线下市场,刘海屏还是有一定市场的。前置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日常的拍照之外,还可以实现人脸解锁功能。

  手机正面是配备了一块19:9,5.84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异形全面屏,但是拿在手中只有5英寸大小的感觉,这也是为何称这款手机为小手机的原因了。手机的正面依然是采用的对称式的设计,屏幕四角的圆弧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正面的观感。

  4000毫安的大电池依然还是这款红米新机的标配,再好的手机没有电就是一块砖头,红米手机也一直坚持大电池大电量,搭载已经被打磨的很成熟的骁龙625处理器,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新一代的续航强者了,重度使用,妥妥一天没有问题!

  背后的设计依然是延续了红米一贯的外观,三段式的注塑金属机身,在保证背部触感的同时保证手机的信号,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解锁。拍照能力在千元机中可是一点都不虚,1200万+500万的像素,同时支持ai拍照,人像模式,拍照水平在同价位手机中难逢敌手。

  价格,依然是红米一贯的定价原则,3+32G,999起步,支持拓展卡。盘点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你就知道这个价格绝对是物超所值了,小刘海屏幕,人脸解锁,4000毫安大电池,骁龙625处理器,后置双摄,ai双摄。同时还有实用的红外线,说它是同价位的最好选择,相信没有人说不吧!

  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