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销量一路攀升 再次收获超高好评

2018-10-23 09:22:34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0 条评论

为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搭载只有“旗舰机型”才有的光感屏幕指纹,内置超大感光元件和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轻松一按即可解锁,科技感十足...

为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搭载只有“旗舰机型”才有的光感屏幕指纹,内置超大感光元件和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轻松一按即可解锁,科技感十足,并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人脸解锁等。正面搭载了尺寸为2340*1080的6.4英寸的水滴屏,整体屏占比高达91%,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震撼的体验。

霸屏三大<a href=/tech/biz/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商</a>平台之后,OPPO K1再次收获超高好评

同时,K1机身采用纳米级IMT工艺实现3D渐变设计,高分子耐磨材料,具有更出色的韧性,颜色搭配采用梵星蓝、摩卡红两种配色,使OPPO K1充分呈现出高品质的华丽机身。此外,K1对《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多款游戏进行了特定优化、智能场景识别、改善游戏卡顿、多核优化、充分调用处理器性能,给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操控体验。

霸屏三大电商平台之后,OPPO K1再次收获超高好评

10月19日上午10点,OPPO K1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迎来首销,用户一时间抢购如潮!在首销短短一个小时内,K1在京东、天猫上稳居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在苏宁上稳居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冠军。目前,OPPO K1销量更是一路攀升,在各大电商平台收获超高好评。

从目前的口碑和销售情况来看,K1无疑成为OPPO又一次爆款产品。

很多人问,在这么好的销售成绩背后,K1是如何做到让用户一致好评呢? OPPO K1拥有极具旗舰感的外观和配置,并在价格上仅需1599元(4GB+64GB)和1799元(6GB+64GB),从产品实力到价格优势,K1都完全颠覆我们对千元手机的认知。

此外,K1主要针对线上年轻人群,在洞悉他们的消费习惯后,K1基本完全满足他们对手机的需求,也印证了OPPO对市场的准确判断。未来,K系列将持续更新,并继续引领2000元价位手机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