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手机游戏新体验:哪个性能对你帮助最大?

2018-10-24 20:58: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一款游戏性能强悍的手机需要具备哪些要素?此次发布会的彩蛋——HUAWEI Mate 20 X,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答案呢?...

一款游戏性能强悍的手机需要具备哪些要素?此次发布会的彩蛋——HUAWEI Mate 20 X,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答案呢?

1、屏幕要大

在游戏过程中,能否占得先机是取胜的关键,尤其是最近大热的吃鸡类游戏,受手机屏幕的限制,很多时候即使对手在眼前都没有发现,大屏幕视野不受限才是王道。

HUAWEI Mate 20 X搭载7.2英寸全景巨幕屏,至高屏占比,带来震撼视野新体验。

2、散热要快

强劲的芯片只是为游戏体验提供了基本保证,但是手机发热之后对CPU和GPU做了控制,导致卡顿、抖动,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HUAWEI Mate 20 X采取了一种二维导热方式——VC(Vapor Chamber),在稳定传热条件下,VC比热管传递的热量高两倍多。

此外,HUAWEI Mate 20 X整机散热上大面积使用石墨烯材料, 石墨烯的散热能力是普通铝合金的4倍。

VC+石墨烯散热技术让CPU和GPU时刻保持状态,达到体温级游戏散热,久玩不发烫。

3、续航要长

全力进攻敌方防御塔时,手机提示电量不足,关键时刻怎能因手机续航能力差而扫兴?

HUAWEI Mate 20 X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强劲续航,精彩不停歇!

4、手持要爽

游戏打得稍久就容易指滑,导致走位不稳,释放技能失误。手腕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必然会酸痛,手指也会僵硬。

HUAWEI Mate 20 X可选配游戏手柄,专为手游设计,舒适握感,减轻手腕压力,自如操作更尽兴!

5、音效要好

如今,玩家越来越追求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声音就是重要的因素,在即时对战类游戏中有些高手就是是凭借听声辨位、循声追迹的本事笑傲江湖。

HUAWEI Mate 20 X搭载了增强型立体双扬声器,再配合虚拟5.1声道,切身感受到子弹仿佛在空中呼啸而过的刺激。

6、更多惊喜

HUAWEI Mate 20 X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性能,比如游戏通信优化,运行更流畅,wifi和4G之间可自动切换,尽情畅玩不间断;

AI游戏场景负载预测,实现资源最优配置,即使在极限场景,也能让你团战不卡顿; AI触控智能调度,让游戏触控延迟降低36%,吃鸡时开枪快、移动快、技能释放快,关键时刻处处领先;配合GPU Turbo 2.0,游戏团战时成为神队友。

强劲性能带来畅快游戏体验,卓越硬件赢得更多mvp头衔... HUAWEI Mate 20 X哪个性能对你帮助最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