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手机OPPO K1拍照让人惊喜 3D渐变工艺+屏幕指纹成功吸粉

2018-10-24 10:08:09 来源:TV全网通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2 条评论

千元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位“新兵”——OPPO K1,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千元首款屏幕指纹,首销当天斩获三大线上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当下的千元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品质,这可能要多亏小米魅族荣耀这些踏足千元市场多年的厂商,凭借越趋成熟的技术,为用户打造了更实惠的产品。

而现在,千元手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位“新兵”——OPPO K1,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千元首款屏幕指纹,首销当天斩获三大线上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小米、魅族这些厂商稳固的“千元机江山”之下,没有实力还真不好吸引消费者买单,因此这款OPPO K1多少还是有自己特色的。

网友实拍体验分享看的我好想换手机

譬如拍照,虽然OPPO K1是1599元的起售价定位千元市场,但实际体验似乎延续了OPPO一贯以来的优化水准,很多大V体验过后都表示拍照效果不错,下面来看看具体样张。

白天近景,花草在OPPO K1镜头下完美还原,颜色观感很真实,并且虚化效果也值得点赞。准确的白平衡和细节出众的观感,相信OPPO K1日常用来拍美食、花草是游刃有余。毕竟在算法方面,K1也是支持AI算法。可以识别16个独立场景和120种场景组合,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专属色彩优化,让照片更鲜活。


▲图片源自飞扬发髻

傍晚场景,OPPO K1的表现也给足了惊喜。可以看到下面两张照片,在傍晚光线昏暗的环境,K1后置1600万+200万AI智能双摄就发挥了该有的实力。主摄为F1.7大光圈,具备更多的进光量,辅以AI场景识别出来的“傍晚”/“夕阳”场景进行针对优化,可以看到湖边树木青葱的树叶颜色也是很清晰,不会一片死灰。


▲图片源自飞扬发髻

网友评价“一面倒”

其实不止是拍照,就首批用户评价来看,OPPO K1口碑也是相当不错,多数集中在它的卖点身上。

比如外观方面,居然有用户表示OPPO K1的红蓝渐变设计颜色很有巴萨风格。就像OPPO之前推出的巴萨定制版手机一样,而这位巴萨球迷看到这样的颜色后义无反顾下单了。并且评价屏下指纹和拍照体验都很不错,水滴屏比刘海屏看起来舒服,后壳材质不输玻璃。很明显,OPPO K1凭借其与众不同的水滴屏设计以及3D渐变工艺,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不仅如此,也有从荣耀品牌转过OPPO K1的也有,表示对K1的拍照效果很满意,并且手感也很舒服。毕竟是3D弧面机身,手感给力是必然的。

至于游戏体验,不少用户反馈OPPO K1玩《王者荣耀》体验很不错,并且用了两个小时才耗电10%,对它的续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还提到了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两者搭配用起来体验无敌。

结语:

由此可见,第一次做千元机的OPPO还是相当靠谱的,除了原本的品牌口碑积累之外,还向消费者展示了自己做产品的诚意,而这也是友商们能在千元市场长期立于不败之地的一大原因。当然了,能将旗舰上的技术以及体验下放的,目前来看也就只有OPPO了,K1上的屏幕指纹就是一个例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