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系列上手体验,外媒盛赞:设计惊艳,一流创新!

2018-10-19 09:58:54 来源:爱否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0 条评论

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自己旗下的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Mate 20 Pro 和 Mate 20 RS Porsche Design。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和更强的三摄系统。...

北京时间 10月1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自己旗下的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Mate 20 Pro 和 Mate 20 RS Porsche Design。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和更强的三摄系统

发布之后很多国外科技媒体都第一时间发布了自己的上手,我们也挑选了几家比较大的媒体,看看他们的观点是怎么样的。

The Verge

这部手机是华为用来超越三星 note9 的手机,并且在 2018 年的手机「军备竞赛」当中这部华为 Mate 20 基本将目前智能手机上存在的梦想配置全部集中在了这部手机之上。

这部华为 mate 20 是 9 月份在 IFA 上发表的麒麟 980 处理器首次应用,这款 SOC 采用了 7 纳米制程,同时华为宣称有非常多的全球第一。相比于骁龙 845,麒麟 980 有更好的性能和效率,同时还拥有更快的 LTE 速率,以及大量的 AI 处理功能。

在 2018 年的这个时候,「相机」这个名词通常代表着多个镜头。在华为 mate 20 PRO 上,华为放弃了传统的单色传感器,采用了三种不同焦距的镜头,最终和双色温闪光灯一起组成了手机背后独特的四圆阵列。

和今年绝大多数的 Android 手机一样,华为 Mate 20 PRO 在其屏幕顶端也有一个类似 iPhone 的缺口。但是和 iPhone 类似的是,华为也推出了自己的 faceID,同时还配备了屏下指纹系统,这个是 iPhone 所缺乏的。

外观方面,mate 20 pro 搭配了一款 6.4 英寸的屏幕、矩阵相机和 4200 毫安的电池。虽然屏幕很大,但是这也是一款可以单手使用的手机,得益于 19.5:9 的宽高比,体积也不像普通 6.4 英寸设备那么大。另外这部手机还具有 IP68 的防尘防水等级。

这部手机从今天开始销售,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 1049欧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