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MAX和华为畅享9 Plus区别对比 华为畅享9 Plus和MAX哪个好?

2018-10-20 14:02:35 来源:百事数码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9 条评论

华为10月15日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两款新机,今天本文主要来对比一下,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的区别...

华为10月15日下午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两款新机,从屏幕规格和处理器上看,完全是对标之前发布的荣耀8X和8X MAX。今天本文主要来对比一下,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的区别,对这两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华为畅享9 Plus和MAX哪个好?华为畅享MAX对比9 Plus区别

首先来看下配置与价格部分,如下参数表所示。

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华为畅享9 Plus 华为畅享MAX
屏幕规格 6.5英寸2340x1080分辨率 刘海全面屏 7.12英寸2244x1080分辨率 水滴全面屏
CPU型号 华为麒麟710(64位八核) 高通骁龙660 AIE(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6GB 4GB
ROM存储 64GB/128GB(支持存储卡扩展) 64GB(支持存储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1300万+2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4000mAh(5V/2A 不支持快充) 5000mAh(9V/2A支持18W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EMUI 8.2(Android 8.1)
机身尺寸 162.4 x 77.1 x 8.05mm(173g) 177.57×86.24×8.48mm(210g)
机身颜色 樱语粉、宝石蓝、幻夜黑、极光紫(玻璃机身) 黑色、白色、棕色(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1499元起 1699元起

价格方面,华为畅享9 Plus有2个版本可选,主要是内存规格和价格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4 + 64GB 1499元

6 + 128GB 1699元

华为畅享MAX也有2个版本可选,主要是机身存储大小和价格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4 + 64GB 1699元

4 + 128GB 1999元

华为畅享9 Plus相比畅享MAX相对便宜两三百元,主要是畅享MAX搭载了知名度更高的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而畅享9 Plus则搭载的是麒麟710,综合性能相对略低一点。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9 Plus和畅享MAX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只不过机身尺寸和全面屏细节不同。其中,MAX机身尺寸更大,采用的是水滴全面屏设计,而畅享9 Plus机身尺寸相对小一些,并且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

华为畅享9 Plus和MAX哪个好?华为畅享MAX对比9 Plus区别
华为畅享9 Plus

华为畅享9 Plus和MAX哪个好?华为畅享MAX对比9 Plus区别
华为畅享MAX

相对来说,水滴屏,相比刘海,更有利于提升屏占比,视觉上也更为出色一些。

总的来说,这两款手机作为同一批次系列的产品,设计风格基本都是一样的,颜值也差不多。只不过,从细节上看,MAX的水滴屏,相比刘海讨人喜欢一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