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机跌出日本手机市场前五 连本土市场都失守令人唏嘘

2019-08-23 09:19:4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74 条评论

2019年Q2季度手机品牌的市场额份占比公布出来了,市场份额第一仍然是苹果,而索尼已经跌出前五了。被划为Others一类中。...

  2019年Q2季度手机品牌的市场额份占比公布出来了,市场份额第一仍然是苹果,而索尼已经跌出前五了。被划为Others一类中。

  表格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总体出货量为693.3万台,其中苹果的出货量占比第一,达到了37.8%。第二名是夏普,占比达到15.9%,三星是第三名,出货量占比为9.7%。而索尼手机已经跌出前五,在21%的其他一类了。

  近两年来,在全球多个区域中,索尼手机业务呈现的是全面失守状态的,就算是在日本本土市场,索尼也很难与苹果、三星等品牌抗衡。索尼已经宣布将运营成本降低50%,并且计划推出多个市场。

  其中,从3月20日起,索尼其实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但索尼表示,并不会退出中国市场。爆料显示,索尼将会在即将到来的IFA大会上发布其最新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2。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