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为Win10X系统的Surface Neo/Duo开发“控制逻辑”

2019-11-02 12:06:5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427 条评论

,微软发布了搭载Win10X系统的Surface Neo以及搭载Android系统的Surface Duo。而新设备将会在2020年圣诞假期发货,但是微软很显然正在寻找该设备的下一个迭代版本或者或改进现有的原型。...

  11月1日讯,上个月的时候,微软发布了搭载win10X系统的Surface Neo以及搭载Android系统的Surface Duo。而新设备将会在2020年圣诞假期发货,但是微软很显然正在寻找该设备的下一个迭代版本或者或改进现有的原型。

  根据微软新专利申请得知,微软正在为Surface Neo或Surface Duo开发“控制逻辑”,以确定在各种屏幕区域上显示的信息,并启用手势支持。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于2019年10月31日发布了题为“DEVICE HAVING A SCREEN REGION ON A HINGE COUPLED BETWEEN OTHER SCREEN REGIONS”(在铰链上具有屏幕区域的设备还有其他屏幕区域)的专利,该专利由微软于2019年7月8日提交。

  微软希望借助控制逻辑在屏幕的一个或多个区域上呈现正确的信息。控制逻辑还将确定铰链和音量控制的状态,以改善多任务处理体验。

  在专利文件中,微软指出控制逻辑将处理UI元素从设备一侧到另一侧的移动。控制逻辑还可以帮助用户控制多个过程。借助控制逻辑,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将能够检测手势并将其定向到屏幕的特定区域。

  微软表示:“根据该示例,控制逻辑可以确定要在第三屏幕区域上显示的界面元素(例如,虚拟书签)。在另一个示例中,控制逻辑可以确定要在第三屏幕区域上显示的通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