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Win10 Build 19013.1000推出KB4528332快速通道测试版

2019-11-04 16:55: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464 条评论

11月4日讯,累积更新KB4528332是微软官方向Windows 10 20H1 Build 19013快速通道测试版推出的。该快速测试版是微软早些时候推出的新测试版本,主要是用来更新你的手机应用以及对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和调整等。...

  11月4日讯,累积更新KB4528332是微软官方向Windows 10 20H1 Build 19013快速通道测试版推出的。该快速测试版是微软早些时候推出的新测试版本,主要是用来更新你的手机应用以及对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和调整等。

  但最近该测试版所带来的新功能几乎没有实质性更改,传闻表示该版本已经完成主要功能的开发。而微软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发布这个版本的正式版而不是明年春季,这也是微软停止主要功能的增加或更改的原因。

  据微软说明新推送的这枚累积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更改或者是修复等,因此这枚累积更新的实际意义我们并不清楚。通常推送累积更新微软要么不说明带来的变化要么就会注明更新内容,这回标注更新但还说明没有更改令人诧异。

  所以在推特上不少用户都在猜测微软这枚更新到底是做什么的,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调整某些设备的兼容问题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